清水浅曦

杂文爱好者,热衷魔道、饥荒与文人雅士们

【忘羡】论老祖如何拒绝天天(2)

(果真还是出系列了)
(天天什么的,这辈子不可能拒绝的)
————————
(话说这一天,老祖得了风寒)
羡(难受):蓝湛……我……头好烫……
(蓝忘机用头碰了一下,的确有点烫)
机(责怪):自己昨天非要不盖被子,自作自受。
羡(可怜兮兮):我知道错了啦……
机(叹气):唉……
(蓝忘机端过来一碗药)
机(严肃):吃药。
羡(缩头):不吃,你们家药好苦的。
机(劝):良药苦口。
羡(摇头):不行不行,不给我点甜的,我不吃。
(言毕,蓝忘机放下那碗药,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机(耳根红):可以了吧……
羡(变本加厉):可以可以,不过嘛……我要你喂我!❤
(蓝忘机虽然着实无语,还是用勺子舀了一勺,轻轻吹几口气,给躺在床上的某人喂药)
(如此重复,直至药被喝完)
羡(幸福脸):好多了,谢谢我的二哥哥~❤
机(耳根红透):油嘴滑舌。
羡(突然想起):对了蓝湛,我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机(疑问):何事?
羡(扭过头去):你说我得了风寒,我怕传染给你,毕竟你那么忙,生病了好麻烦的,所以……
机:所以?
羡(笑):所以,今天分房睡好不好呀?
机(脸刹那黑了):不行。
羡(委屈巴巴):可是……
机(凑近):放心好了,我身体可没某人虚弱,而且……
羡(疑问):而且什么?
(蓝忘机凑到了他耳朵旁边柔声低语)
机(霸道):而且,这辈子,你都别想逃掉一次。
羡(脸红):你!💢
(蓝忘机狠狠咬了咬他的耳朵,像在宣告自己的强势)
(于是那个夜晚,静室里又传来呜咽与求救声)
————————
浅曦(明知故问):老祖,为什么捂着腰呀?
羡(怒):要你管!😡
浅曦(斜眼笑):嘿嘿嘿~没办法,含光君能力太强了。
机(黑脸):不可背后议论他人。
浅曦(怂):我错了……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