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浅曦

杂文爱好者,热衷魔道、饥荒与文人雅士们

【魔道】二哥哥醉酒(上)

(这个我在QQ兴趣部落、腾讯doki都发过,有修改,以前看过的别奇怪)
(话说是个晚上,魏婴因事去了云梦半月,刚刚回来)
机(一脸正经):魏婴。
羡(阳光般的笑容):怎么了,蓝湛?
机(耳根开始略红):那个……我最近听说了一种游戏……想……和你一起玩……
羡(逐渐奇怪):哈?蓝湛,你向来不是不喜欢玩游戏的吗?
机(有点生气):你玩不玩?
羡(平息对方怒火):好好,最喜欢和二哥哥一起玩啦~含光君想玩什么呀~❤
机(耳根再次发红):就是,我说一个四字词语,然后……你把中间的两个字拆出来组成一个新词……念出来。
羡(奇怪、心里想法):这是什么无聊游戏啊……这蓝湛越看越奇怪。
羡(嗅嗅、心里想法):唔……有股酒味,莫不是二哥哥想我想到喝酒消愁了?噗~
机(奇怪):你在走神?
羡(紧张):啊没有没有蓝湛,我只是觉得这游戏好好玩啊,快开始吧,我等不及了!
机(深吸一口气):……好。
(老祖还不知道他将面临什么,欲知后事,且听下回分解)
(貌似好老的梗了,但老梗依然还蛮好玩的)

评论(3)
热度(11)

© 清水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