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浅曦

杂文爱好者,热衷魔道、饥荒与文人雅士们

天真双鱼少女(第一梦)

在时间仍在流逝时
我仍在回忆
那个曾令我心里
悸动的人已经消失。

接着等下去
等待那个人回来
虽然清楚
我早就失了他的爱。

你和我种下的玫瑰
今天开得特别的美。
美得似仙子
像是在蔑视。

在时间还未停止时
我仍在哭泣
那个曾令我失己
疯狂的人已经抛弃。

还在等下去
等待那个人回心转意
虽然清楚
不过是欺骗自己。

你和我种下的玫瑰
现在已经微微枯萎
如失恋女子
像是在憔悴。

————————
宣战
她向我宣战
那冰冷如深渊的眼
似看透我的肮脏梦幻

用锋利的剑
刺杀我的红色爱恋;
用特制的毒
毒杀我的灰色倾诉。

现在我身边早已无人支持
人云亦云是人本性难移
附庸权贵
如柳絮活络附随。

不守贞洁的骂名
如同洪水猛兽吞噬我的灵;
我的选择是放弃申冤
因为没有复仇本钱。
(呵呵的确没有呢)

现在他和她的腐败统治
激怒了底层的正义之士。
那曾经的繁华富贵
随着新政权的建立
弥久地消逝。

————————
时间停止在此刻时
我来到了他的身边
我用阴冷的语调肆意
嘲笑他选择背叛。

接着等下去
等着你只剩白骨。
虽然清楚
你会连骨也变腐。

窗外的红玫瑰消失
我用她做了毒
用毒封上你们的嘴
用毒开始我的统治。

那个白衣女子
是不是很熟悉?
她的纯撤眼眸
早已因你消失。

(原来她的笑也如此阴险)
————————
(我大概讲述一下剧情怕有人搞不清楚——就是这个女孩曾和这个男子相爱,可是因为国家未来的女王看上了他,他为了名利,选择放弃女孩,并欺骗大家她是勾引他的人好撇清自己的自私。后来在冤屈与背叛的痛苦中,女孩选择复仇。她清楚大家早已忍受不了他们的腐败统治,便买通宫殿大臣找出了两人暴政的种种证明,然后穿着象征光明的白衣引领大家起义。最后起义成功,女孩成了新的女王,她用曾经种下的象征爱情的红玫瑰混上其他药材做了毒毒死了两人,并在男子死前告诉了他真相,露出了不再天真的笑脸嘲笑着他。)

评论(1)
热度(8)

© 清水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