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浅曦

杂文爱好者,热衷魔道、饥荒与文人雅士们

无知双鱼少女(第二梦)

在被硝烟弥漫的世界里
尽是流言蜚语的尖刺;
妄想生存的无知的你
抱着愚蠢的善良充饥。

想为受害者辩白
却被受害者伤害;
想为无辜者倾诉
却被无辜者挖苦。

在这浅浅阳光书声里
藏着多少黑色的影子。
欺负着那些
天真的单纯的傻孩子。

在黑色的迷雾里
蜕变出白色的蝶
让我来帮助你
无知者无畏
无知者无罪!

在水杯里偷偷撒下泻药
我就还你以彼之道;
在黑暗的角落里欺辱他/她,
我就还你以血之杀!

沾满了鲜血的手
我已经无法回头;
反正无知者无罪
我也只是复仇!

不要用惊诧的眼神看着我
如此地步是你们逼我;
用我和他们的怨念为代价
偿还你们欠下的一切债务!

我是无知者
我无所畏惧;
我是无知者
我不必担惊受怕。

在黑色的迷雾里
蜕变出血色的蝶
让我来偿还你
无知者无畏
无知者无罪!

真的一无所知吗?
心里的声音问;
那玷污了圣地的血色
你和他们十分相似!

我说了我无知
我只是要复仇;
为何这一幕
与曾经相似?

像我曾做过的梦。

(校园暴力真的很恐怖的说)

评论(1)
热度(8)

© 清水浅曦 | Powered by LOFTER